我的中國朋友

2013072523:09


 

 

↑↓來自北京的明信片

↑↓From 北京大一學生 小蕊


 


↑江南第一大廟  曹娥廟  (浙江紹興上虞市)

     收到小欣上週從浙江上虞寄來的明信片

江南第一大廟---曹娥廟

信中詳細的介紹她的家鄉紹興上虞市

                       讓生硬的古蹟明信片靈活了起來      

 

 小欣是我在postcrossing 網站上認識的朋友

應該是語言上能夠溝通

我們的互動算是頻繁

透過她讓我更瞭解了海峽對岸的文化

電腦線上不期而遇的驚喜

常令我們雀躍不已

學期間住校的她總在假日回家時

在臉書上與我分享學校發生的大小事

暑假期間 更常透過微博互留訊息

只是高中生的她

卻有超乎我想像的成熟思維

未來一年即將面臨高考(大陸的大學入學考稱高考)

祝她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