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Year Gift

2013020915:21

 

今天是大年除夕 Fed.9

Marie-Claire 的明信片是裝在信封內的

 

↑右邊的郵票還是寫著"蛇年"的中文字

 

↓↑貼了許多可愛的貼紙      (所以讓我誤會這位sender  是個girl ,  真是失敬 )

其實  Marie 是位三個女孩的媽 (大女兒都22歲了)

 


↑貼心的她送我的生日卡,應該是親手製的   (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好開心)

Happy  Bithday  to  Maire  (  Marie  生日也在2月份)

   

信封裡裝了三張卡片

因為  她知道我未曾收過來自法國的明信片

 一口氣送我三張 (含生日卡)



 

這是今年過年最喜歡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