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arl milk tea

2012112319:23



本週是postcrossing 的休眠週

整週信箱裡除了銀行寄來的信用卡帳單 就是廣告DM

收到我的片子的外國朋友 倒是不少

發信的的範圍也開始出現了  亞洲地區

如 南韓大邱以及中國上海

忍不住就想在POSTCARD 裡頭寫幾個"漢字"

"珍珠奶茶" 一直是我想推薦給"歪果捧油"的臺灣名產

不論是保加利亞 的HIRSSY或 波蘭的ANIA 我都推薦過

不知ANIA 是否已去嘗過了?(她說公司附近有家店)

HIRSSY 為這東東還上Google 查過

這回,我寄了"珍奶101" 給上海的小闕

小闕是個大學生 主修勞工與社會保險 (原來和我還曾是半個同行呢)

在信中  我答應她來臺北一定請她喝珍珠奶茶

希望她能很快的收到這張卡片  ......一張來自台灣的(熱情)問候 

ps. 學社會福利的人  應該有主動熱情的人格特質 (I hop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