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postcrossing!

2012111519:51


韓國觀光局的明信片  free , 連郵資也free!


十分用心的在推展觀光   值得做為我政府的參考



三位大美女的明信片,終於在她們回國後的第10天出現在我家的信箱裡,

十一月初,

三位加起來年紀超過百歲的同事,

趁著學期初的空檔結伴到韓國自助旅行

當然,在我的強暴脅迫下不能忘記寄postcard 給我

其實,我也很想加入....

就是狠不下心"拋夫棄子"自行出遊

加上,暑假期間已經請了五周的公假進修

只好認命的乖乖留下來當"代理人"

那個娃娃好像是在向我炫耀..

 

下次.......當然要跟上! (只是...很難.....)

很可愛的postcard    雖然不懂上頭寫甚麼


大家都乖乖的寫信給我  .....好感動! (我不需要韓國的千元護手霜,有postcard 就可以了!)


連華航的明信片都出來了!

 


--------------------------------------------------

自從我迷上POSTCROSSI NG

在朋友圈中

"POSTCARD"已成了我的代名詞


↑↓這是十月底出國賞楓的H組長 帶回來給我的日本明信片


日本合掌村  最喜歡這張的FU了


↑日本美女  這張可以swap  有人要嗎? 


↑↓Chanel 最瘋狂了,甚麼樣的card 都要撿回來給我


某專櫃AD  圖片很精典,我捨不得寄給別人

百貨公司金門特展的贈品 (金門縣政府的觀光明信片) 

Chanel 連這個也ㄠ來讓我作國民外交....

我們一致認為  這套最適合寄到China  ...背後要寫上 "來自台灣的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