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別人家小孩逛街的感覺

2013110618:14

 

 cat 

牠叫 Felek  是我的波蘭網友 Aina 家的新成員

 cat2

 

   

Aina 是個徹徹底底的愛貓人 (我真覺得她是個貓痴)

已經數個月沒消息了

上個只在網站上留下”Had some tough times lately”

有點擔心但她卻沒回應

秋天到了

我想念她

去年入秋她拍了許多波蘭鄉間的紅葉給我

十月波茲南下的第一場細雪時

她即時透過云端通知我

她知道我沒見過真正的雪

可惜當時沒有即時視訊

 

前幾天終於收到她的mail

原來這些日子她忙著額外的新翻譯工作

有點糟糕的事她的老貓Kotucha 歸西了 (這與我猜想的差不多)

 

 

Felek 是她的新寵   很帥的貓 

其實  我對貓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第一眼看到Felek 就很喜歡

今天我要了Felek 的帥氣照片分享給各地的朋友

原來就帶著別人家的小孩逛街就是這種感覺

我的朋友Ania:

有朋自遠方來(A friend from the far country) 

The first POSTCARD in 2013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