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暑假記事 之 有朋自遠方來

2015091917:56

   

開學已三週了

匯整一下 這都是我與片友們的故事

 

之前波蘭的Annia 曾在FB上 晒美國片友到波蘭拜訪她的照片

( 當時真的很羨慕) 

雖然 我也有一些持續在連絡的片友

但我  從來沒想過真有一天

會有人真的"飛"來台灣找我

 

打從Z放暑假前得知 已經家長同意暑假要到台灣來玩後,

我已開始準備要如何行銷台灣了

認識Z 已經快三年了

從一張明信片開始

我知道她嚮往台灣許久

來台準備的旅遊攻略相當詳盡

行動力十足  是個道地的台灣迷

來台前一週 ,幫她修改了幾次行程

2015.8.14 -20  

她和小伙伴 兩位大學女生

第一次從上海來台自由行

 

第一次與從未謀面卻又很熟悉的朋友見面

會是啥樣的心情???

真的很奇怪

 

 

沒啥太興奮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熟了(照片見過 聲音也聽過,因為他們常懶得打字 就會錄音傳訊息)

而我  依然是藏鏡人

 

 熊抱

 

" 麼麼哒" 你造是甚麼意思嗎?

這句中國的網路用語 大約就是 親(吻) 的意思

認識這麼多年 不儘是外國朋友會在信末來個 hug 

中國朋友的麼麼哒、 抱大腿等各式賣萌的表情貼圖更是多樣

話說 當z出現在約定地點時 我很快的就認出了她

而我這一直隱身的藏鏡人一喊她的名字

ㄚ頭馬上給我來個大大的熊抱  

據她說 我比她想像中的年輕 聲音也比她想像的還細

(我真無法想像 那會是神麼樣的一個大嬸)

因為她們知道我年紀應該可當她的媽了,

縱使 她們一直是喊我姐姐的 ( 我發誓可從來沒強迫喔 ....) 

 

2015-07-22 06.04

 

........以下省略數千字

 總之這幾天她們玩得很盡興 

只是遺憾時間太短 許多地方還沒去

 

2015-08-18 08.03.35

 多年以後, 我ㄧ定會記得2015的暑假 我的城市裡有妳們的笑聲~~

這是我在FB 的PO圖 

Z 說:: " 我也愛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