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中秋牧場

2015101420:14

2015.9.25

難得的中秋連假  

帶著國家給的錢 耗了自己的休假

促進國內經濟消費去.....










下班後 塞車到牧場時 已經晚上9:30

假日前夕 牧場露營區裡隱隱傳來 陣陣烤肉香味

其餘 周遭倒是蠻冷清的



清晨陽台外   原來長這樣

選擇夜宿牧場 其實是因為喜歡牧場的早餐

牧場鮮奶 蔬菜  自制的麵包 優酪乳.....

因為沒啥賣相  所以沒拍啦!




不知為何  我特別喜歡牧場的 柵欄



















發現了一小片的含羞草   太驚喜了!!!!!!



娟珊牛  ...












其實這牧場 設計給小朋友親子同遊的  上回來時孩子還是抱在手上餵食的娃兒















中午 Z 從复旦大學傳了校園照片,告訴我 她在那兒修課

我回傳牧場照片 

她說  這牧場好像是偶像劇裡的場景

其實   我真正想去的是蒙古大草原

想去看秋日 滿校園的黃色銀杏


買了明信片  給寄我的小伙伴們 還有暑假才認識的 U 相信他們會喜歡的.....